:::
生活與空間

【全台10間超美星巴克】一定要蒐集的特色星巴克門市

discuss pic 2020-12-22 16:28:31

統一超(2912)轉投資台灣星巴克持續強化佈局台灣據點網絡,同時更強調不同門市在地特色,2020年以來淨增30多家店,全台已達496家門市,年底前將突破500店。在星巴克特色門市,感受在地盎然的生命力,迎接美好的2021。

雲林首間星巴克「北港門市」

星巴克北港門市呼應北港朝天宮擁有上百年歷史,在門市建築設計上以「雙手合十」意象貫穿整體,加上室內到外觀的格柵天花、能聯想到寺廟古樸紅棕色的色調點綴室內,傳遞出虔誠、莊重與結合在地風情的的氛圍。

地址:雲林縣北港鎮華南路38號


「台北時代寓所」門市!首次進駐飯店

時代寓所門市作為目前唯一一間入住飯店的星巴克,「時代寓所門市」呼應著飯店本身的國際感以及藝術性,以挑高空間、精緻細節打造出讓人眼睛一亮的現代感。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7-1號


「台南小北門市」黑色斜頂屋 歐式建築

 小北門市為台南第一間歐式建築的星巴克,黑色三角形屋頂取代傳統方形屋頂,像極了合掌村,大片玻璃落地窗搭配著黑色斜頂屋,非常有歐洲教堂的模樣,許多人在開幕時就衝著這麼美的建築去打卡一番。

地址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07號


「嘉義民雄門市」 歐風教堂 小木屋樣子

 大大的三角型屋子下飄著陣陣的咖啡香,這裡就是位在嘉義的星巴克民雄門市,光看外型會讓人有置身在歐洲的錯覺,非常有特色!事實上這裡是星巴克在全台灣的第十家星巴克,如果要入內點餐的話,店面後方也設有停車場,很方便!在室內的空間可以清楚看見支撐著三角屋頂而搭建的木樑,裸露卻十分有空間感呢~
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35號


「草山門市」陽明山唯美白木屋咖啡館

1950年代美軍眷舍改建,庭院木矮門,以陽明山古名草山為名,保留將軍眷舍原有樣貌;白色木構造的獨院獨棟建築,內部空間區打造居家氛圍,提供手沖咖啡、氮氣冷萃咖啡。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5號


「臺中星巴克鐘樓」全台首推─鐘樓星巴克

顧名思義這間星巴克就是以鐘樓的形式呈現的,就位於台中麗寶outlet第二期,室內不僅挑高達13米左右,還有獨特的八角形吧檯,非常舒適寬敞,更重要超好拍照DER~輕輕鬆鬆拍出歐洲風!趕快來打卡當網美!
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 號


「花蓮貨櫃屋洄瀾門市」全球最大貨櫃屋星巴克

花蓮貨櫃屋星巴克不僅是全球最大的貨櫃屋門市,同時也是亞洲第一間貨櫃屋星巴克門市,比鄰參差的貨櫃屋,繽紛的外牆在花蓮的陽光下更加耀眼動人,花蓮貨櫃屋星巴克肯定會成為今年花蓮超夯的熱門打卡新景點!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5號


「台中市政門市」首間進駐台中市中心的車道型門市
市政門市是首次進駐市區的車道型門市,門市位於市政路旁的台中七期都會商業區交會處,明顯的三角型門市外觀,結合現代設計的極簡與純粹,為了突顯外觀最大面積的純白感,表面細膩地使用白色石頭漆噴法處理,讓建築設計能更融入當地環境之中。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1號


「高雄旗山門市」菸樓概念設計超吸睛

門市外觀設計概念來自舊時的菸樓外型,門市內,發想自菸葉製作過程的煙霧繚繞與咖啡豆烘焙時冉冉而升的香氣,轉化成實體的天花造型,邀請顧客在此深深品啜咖啡的同時,能回顧早年菸業的風華年代,享受咖啡香氣帶出的感官體驗。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676號


「苗栗國華門市」俐落、直線、簡潔的美學設計

外觀建築前、後交錯的幾何量體、運用精簡無需過多裝飾的線條材料,營造出現代簡約的美學地標。室內大面落地帷幕玻璃,延伸內、外視線的空間深度。入口吧台環繞門市的視覺焦點中心,吧台前飾板以木質打造並設計隱約LED微光打亮紋理的細膩之美。

地址: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1128號


:::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