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-7 五分埔服飾商圈

商圈範圍

五分埔服飾商圈範圍為松山火車站(松隆路)前,松山路以東、中坡北路以西及永吉路以北的方型區域內。本商圈為台灣最大之服飾批發地,店家幾乎皆為服飾業者,因此劃設為商圈。

 

商圈介紹

臺灣流行時尚的聖地
臺灣流行時尚界的朝聖之地-五分埔服飾商圈,位於臺北市信義區松隆路以南、松山路以東、中坡北路以西及永吉路以北,鄰 近松山車站及後山埤捷運站,交通動線四通八達、商品多元化,吸引許多批發客前往採購。整體看來,主要以女性服飾、皮件及鞋子販售為主,近年來擁有自我設計 的鞋店、潮T店及型男服飾店,猶如雨後春荀般出現,商品往往走在流行尖端,吸引不少時髦的消費者,尤其每到過年前夕,擠滿了逛街的人潮,讓店家們忙得不亦 樂乎。

五分埔商圈為台灣最大型且最集中之服飾商圈,目前約有1000餘家商店,所販售之商品主要以少淑女流行服飾為主。商品種類主要可區 分為少女、淑女、少男、紳士、老年人、童裝等,另外也有部份店家專營鞋子、皮飾等配件類商品。貨源大多來自國外,包括:大陸、香港、韓國、日本等,也有少 數民族風商品來自於東南亞國家,如:泰國、尼泊爾,頗有國際風。

 

 店面‧商辦 :: 租售‧投資‧創業擴點~TEL》02-8773-2000

 

商圈歷史

五分埔地名的由來與早年的開發有關,清朝時有五姓人家,合力到今八德路以南、忠孝東路以北、基隆路以東一帶的荒地拓墾,因此而將該地稱為五分埔。清末民初,五分埔大部分土地很貧瘠不宜農耕,被視為生活品質較低落的地區。

 

商圈特色

建議遊逛路線:五分埔有各式各樣的少淑女服飾的批發,價格實惠,是女性朋友的最愛;分布其中的夜市、小吃也不惶多讓,假日逛街時,想買美美的服飾、閒閒的 遊逛,建議由松山火車站附近進入商圈,數百家的批發店家,可以慢慢逛上數小時,晚上建議到對面饒河夜市飽餐一頓,然後再慢自回家,是不錯的半日遊ㄛ!

 

 

 店面‧商辦 :: 租售‧投資‧創業擴點~TEL》02-8773-2000

※資料來源:台北市政府


:::

會員登入